HEALER

主写光夜
欢迎点梗和提意见!
仅b站(Healer齐夫人)和老福特发文,🈲转载噢

穿越光夜之后我只想攻略女主和男配

预警和作者叭叭

⚠️⚠️⚠️本章有和女主贴贴(正常贴贴)!

⚠️⚠️⚠️有你怼人场面

终于回归标题!!!

进度有拉快,包含四五章剧情顺序有改动和颠倒

所以这篇有点长4000+


穿越向(非女主)

伪攻略女主 有追妻情节

撞梗算我滴/OOC预警

无聊产物 写得一般 慎入 感谢捧场

【】关于这个框框里的,是时间地点切换或你的心里活动噢

10 

下一章是去看萧逸比赛+陆氏私人宴会


                                 11

        从陆沉办公室出来后再到收拾好你自己的东西,已经中午了。但你没有直接去找陆沉,而是准备去齐司礼的办公室门口溜一圈,然后你就看见了非常精彩的一幕,好几个设计师逃命似的夺门而出,就剩下一个站在那里非常凌乱的女主

       “都鬼鬼祟祟的站在门口干什么?”齐司礼已经走到了门口,看着来交稿的女主和”恰好路过“的你

      “那个,齐总监,这是我画的出版设计稿”设计师小姐先开口了

      “嗯,进来,那你呢?杵在那里干吗?”

      “我?您老想多了,我是被你吓跑的设计师挡住了去路,以及顺便提一句,齐总监吃饭之前可以闻一下啊,你鼻子应该挺灵的,否则你接下来一周有的好受”

       “……我的事我会处理,我看上去很老?”

       “噗嗤”【傲娇的狐狸还会在意这个?】“这个嘛,你猜猜我是什么意思,不过既然话我要说的已经说了,那我走了”

       “等等……”

       “嗯?”

       “怎么转去秘书部了?”

       “噢~这个啊,没办法啊,生活嘛,不过我可是很想请教齐老师的,所以我以后的设计稿有机会给你看吗?”

       “随便你”

      【口是心非的傲娇狐狸】当然这句话你并没有说出口”你的学生在等你,我走了“





 

【陆沉办公室】


       “好啦,我就这些东西,陆沉,你忙完了吗?“

       “嗯 ,走吧”

      半小时后,车停在了一处老式街区,穿过蜿蜒曲折的青石板小巷,你们到达了一家看起来并不起眼的店铺,简约的木制招牌挂在门上,上面写着“桂花食堂”四个字。

       接下来,你和陆沉跟着徐阿姨走进店内,点了两份招牌套餐,就在你准备专心干饭的时候,徐阿姨一边上菜一边开口说到“小陆啊,我最近正想着要不要把你给我写的那几个字改成店名呢”

     “Hygge?发现生活里不易察觉的惬意瞬间?”

     “嗯是的,你知道?”

     ”额,算是吧“

     “那小姑娘有没有什么觉得惬意的瞬间呢?”

     ”现在就很惬意啊,你呢陆沉?“你故意说了剧本中陆沉的台词,想看看他是会同意你的观点,还是会说一些新鲜的东西出来。

      “我和小姑娘的想法一样”【好吧,没什么新鲜的】“只不过我想,这是因为和小姑娘待在一起的每个时间都是惬意的”

      “哎?!”好会撩的爹咪!”咳,吃饭吧,哇哦这家店真的好不错“

     “你喜欢的话,我们以后可以常来的”

     ”嗯哼好啊,只要不影响到你工作就可以”

     “放心 陪你吃饭的时间还是有的”

      等你们吃好准备离开前,徐阿姨抱着一个用红布扎着口的棕色罐子,朝你们走来。

      “哎?徐阿姨,这是槐花蜜嘛?”

      “啊呀,小姑娘鼻子真灵啊”徐阿姨舀起一小勺蜂蜜,放进你的杯子里“尝尝告诉阿姨怎么样?”

      你捧起杯子,先抿了一口,而后又喝了一大口”很好喝啊,甜而不腻“

      "太好了,家里酿了好几年的槐花蜜了,这个啊是今年最后一罐了,就送给你们吧?“

      “哎?这……”你看向陆沉,陆沉只是点头示意你收下吧

      “好吧,谢谢徐阿姨了”

      “那我们走吧”陆沉和徐阿姨道了别就和你离开了餐馆




【陆沉车内】

       “叮——”你看了眼手机,是设计师小姐给你打来的电话

      “喂,怎么了吗?“

      "嗯,我知道了,你想去吗?“

      ”嗯,好,好我知道了,不用担心,我回来和你细说“

     “出什么事了吗?”陆沉确认你挂掉电话后才出声询问

      “你们的实验品好像收到了陆霆的邀请函,查一查吧,有内鬼噢怎么办,要我处理吗?“

      “不用,交给周严就可以了。小姑娘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陪我去陆氏家宴”

     “好吧,你先去吧,我去找一下言之”

     “嗯”陆沉目送你进入万甄随后拨通一个电话“周严……”



【万甄】


      你往设计师A组走去,一路上越走越觉得奇怪,怎么有这么多人围在那里在聊着什么

     “你好,有人吗?我找言之,她在吗?”

     “啊我认得你,你原来是那个B组设计师现在是陆总的贴身秘书对吗?”开口的是猫哥“言之啊,她去秀场彩排了吧”

     “哎?秀场彩排?卧槽要出事”

    你转身加快步伐往秀场赶去,果然看到了姜莱和设计师小姐,还有一个冷嘲热讽的BOB,只不过好像已经快收尾了,你看到Bob开始赶走围观的人

     “哟,我这是来的不巧了,什么情况啊?这么热闹,各位,别走啊,来都来了,怎么不看完啊?”

     Bob似是没料到你会出现在这里”陈秘书,只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事“

     “小事吗?不小吧?我看你挺会教人的嘛,这么烫的咖啡洒别人手上也不会道歉的啊?作为设计师不会不知道手有多重要吧,这难道就是嫉妒心作祟,得不到就毁掉?姜莱?“你把设计师小姐藏在身后的手拿到眼前来“来啊,大家看看啊,B组导师什么德行”

     姜莱明显前面没有看到设计师小姐手上烫伤的痕迹“……抱歉”

      听到边上的人议论纷纷,Bob脸上的表情变得更加难看“如果不是……”

       “哎,打住,你该不会想说如果不是因为她挡路又怎么会撞到人吧,那你可太有意思了,没人教过你不要在拐角处奔跑吗,你应该感到庆幸,但凡这个咖啡洒到了成衣上,那你就可以滚蛋了"

        “当然啦,你要是这么急是为了赶着投胎,想最后尝一口人间的咖啡的话,那我也没意见咯”

       “陈思慕!你怎么和老师说话呢,离开B组当秘书就一点都不懂得尊重了吗?”姜莱在一旁愤愤不平的说

      “…… 姜莱,我不骂你是因为我觉得你起码可以有自己的判断思维,确实苦了你了,跟了这么个导师,万甄大秀成功后,会与一个国际知名音乐剧演员合作,而那个时候你会是合作人(之一),如果你继续这么剑走偏锋带着这种心态的话,那我觉得你没有接手的必要。“

      “我……”姜莱没再继续说下去

      “OK, 你要和我扯尊重是吗?请问你的导师给齐总监的学生应有的尊重了吗?你的导师又是怎么在背地里嚼齐总监的舌根的?你还和我扯尊重,一个大男人技不如人就玩鸡蛋里挑骨头这一招?要不要这么玻璃心?以及,你评价她的作品是这种东西是吧?怎么办?不止齐总监,上面的高层都很喜欢她的作品,气不气,在万甄工作这么多年,一不是总监,二没有自己的品牌”

      Bob从刚开始就没开口,你当然知道他不可能不还口,不过是被你一顿输出没找到可以插话的地方,而且你想把他所说的话全堵了回去,就和提前预判了一样。他清楚的意识到现在不能再和你争下去,这样把事情闹大了与他而言没有任何好处

      “都看什么看!工作去!走了!姜莱!

       “哎,别走啊,再唠儿会儿啊。行了行了,故事结尾了还看呐,回去八卦啊,过来,我给你处理伤口,然后陪你把彩排过了。“

 



    

【休息室】

         “就这么处理烫伤伤口啊,这么好看的手留疤怎么办,能不能学着爱惜自己一点”你一边给设计师小姐的手上药,一边控诉她的行为

          “嘶……”

          “还知道疼啊,你……”你对上了设计师小姐的眼睛,看着她一副快哭了的表情,瞬间就说不下去了“好啦好啦,这不是担心你嘛”你摸摸她的脑袋,把设计师小姐圈在了怀里

           “……谢谢”

          “哟,恢复过来了,晚上大秀结束后有约吗?没有的话,来我家吧”

          “哎?!哎??”你感觉你好像看到了设计师小姐有点脸红

         “额别多想,今天我去一家餐馆吃饭,有位阿姨送了我一罐槐花蜜超级好吃,来嘛来嘛”

        “嗯…好”你看见设计师小姐把头埋得更低了

        “乖~走了”



        晚上大秀很顺利,没有剧情中乱七八糟的岔子,只有把你堵在后台的齐司礼

       “我说齐总监还有心思堵我呐,不多看看大秀?”

         “你今天和B组的Bob产生冲突了?”

         “是啊,怎么了”

         “……还因为我?”

          “是,但也不全是还有她”你看了看在边上专心看大秀的设计师小姐

          “……鲁莽,外面都是你的传言,而且这是我和他的事”

         很好,你感受到齐司礼把你推开了“齐司礼,你以为我很空啊?他大街上随便骂一个人我都管的吗?要不是因为我在意你我管你?而且你越不让我管,我就偏要管,我烦死你”

         要不说狐狸很会管理表情呢,你看见齐司礼从一瞬的震惊变成了脸红最后又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咳…传闻呢?”

         “无所谓啊,爱八卦是天性,我又不和他们共事,他们说什么和我有什么关系。这么关心我啊,齐司礼”

        “你想多了,还有,中午谢谢你”

        “什么?”

        “盒饭的事”

        “噢~闻出来啦”

        “你怎么知道的?”

        “狼人杀玩过没?我说我是预言家你信不?”

        “……”

       你看着齐司礼满脸嫌弃的表情,觉得一天的好心情就在此时了,大秀剩下来的时间都被你用在逗狐狸上了,直至结束前“齐司礼,既然我说的话这么有用,那不如再听我一句,再不被任何人知道的情况下把药停了,包括你的小蜥蜴,不是不相信,只是这件事越少一个人知道越好”

       “我凭什么相信你”

       “咦~这么讲话就很伤人心了,我要是想害你就会在今天的午饭里加致死变态辣和耗子药毒死你”

      “…噗”“???卧槽,比铁树开花还恐怖的事情,你笑了?”

      “没有,你看错了那边有人在找你”

      “好吧,那我先走了,记得我今天说的话啊”

评论(7)

热度(2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