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主写光夜
欢迎点梗和提意见!
仅b站(Healer齐夫人)和老福特发文,🈲转载噢

穿越光夜之后我只想攻略女主和男配


预警和作者的叭叭

穿越向(非女主)

伪攻略女主 有追妻情节

撞梗算我滴/OOC预警

无聊产物 写得一般 慎入 感谢捧场

【】关于这个框框里的,是时间地点切换或你的心里活动噢

这章还是主陆沉下章开启小狐狸篇~

09 

陆沉car 


                                               10

【清晨】

      你睁开眼就看到陆沉躺在你边上

     【救命!daddy长的真的好好看!绝了大美人睡我边上啊~唉?!睡我边上?卧槽卧槽!我真的把陆沉睡了!老娘A上去了!这辈子死而无憾了!!!啊,这个胸!虽然没有周严大,但是……】

     “我的小姑娘似乎一大早就有着充沛的精力”陆沉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一把抓住了你在他身上作乱的手。

     “……早啊,陆沉”

     “早,不再睡一会儿吗?” 

     “哎,你知道生物钟吗?这就是社畜的悲伤嘛”

     “看来我的小姑娘是在怪我?”

     “哪有,但是很认真的说我以后迟到可以不扣全勤奖嘛?!”

     “很遗憾,这不行,不过你的老板可以和你一起迟到”

     “啊?陆沉,你看昨晚的加班不给个加班费,涨涨工资啥的嘛”

你期待地着看着陆沉,不过他还是一脸笑意,说实话比起笑脸你更喜欢看失去控制的陆沉,毕竟笑脸看上去更像是一张面具。

      “小姑娘又在胡思乱想了?”

      “这么明显了?所以怎么说嘛”

      “既然小姑娘加班这么辛苦,我想索取加班费也是可以的”

      “真哒,谢谢老板,老板真好”

      “今天是分配导师的日子,你有想跟的导师吗”

     “想跟的导师?齐司礼啊”你明显看到陆沉眯了一下眼

     “齐司礼是设计界的大师不是吗”

     “小姑娘的理由确实很充分,收拾一下,送你去公司”

     “你开车?”

     “不是,周严开”

     “哇哦”一大早就可以看到大狗勾了哎,修狗开车

    【嗯……和大狗勾唯一共同点:咱都是打工人呐】





【大门口】

      “陆总,陈小姐”周严今天没有披外套,内搭选了一件深色紧身衣,更好的突出了身材

     【偶吼吼,这个衣服,这个胸,太可以了,好想埋进去!!!啊妈妈救命,这双眼睛要是更加迷离一点就好了!】

      “……小姐?陈小姐?“

     “啊?咳咳走了走了”你感觉到你们三个人之间的氛围有些僵持,决定还是先滚去上班

 


【半小时后】

     “陆沉,快到了,前面一个路口放我下去吧,我走过去就行”

     “小姑娘这么着急和我分开?”

     “哪有?让人看见我是从你车上下来的,明天就能有我是未来总裁夫人的传言了“

     "是吗,可我觉得这个传言似乎也还不错。说笑的,周严,停车吧“

     “拜拜陆沉”你下车刚想走又被陆沉喊了回去

     “怎么了吗?”

     “注意休息,不舒服可以随时来我办公室,中午我来接你去吃饭”

     ”啊?嗯嗯嗯“你听懂了他话里的意思,想着果然是贴心的哆啦A陆。

     你想到今天要公布导师分配结果于是就直接去了会议室,一进去就见到了设计师小姐和高橙。

     “思慕!这里这里”

     “哎,感觉怎么样”

     “我好紧张哦,希望我能跟到我想跟的导师”见你过来设计师小姐一把抱住你,你摸了摸她的头安慰到“一定可以的啦,你想跟齐司礼是吗?”

      “哎?你怎么知道?“

      ”额……因为你第一次参加比赛就选择了齐司礼啊,很有勇气不是吗,高橙你呢?”

      “我……我其实都可以的”

      “那你觉得Mya副总监怎么样?”

      “啊?不会的啦……”

       会议室的大门在这时被打开,Mya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随后就开始宣布结果,大部分时间设计师们都在互相恭喜,你看见设计师小姐越来越紧张特别是听到金少泽导师是齐司礼的时候,人都呆住了,你伸手轻握住了她的手。

      “安啦”【金少泽??导师齐司礼??还有这个路人甲呢】

       “言之——”是你在游戏取的ID“导师齐司礼”

       ”啊!思慕!真的是齐司礼!不应该一个导师一个嘛?“

       "哎呀,说不定齐司礼看中了你的才华呢“

      “好了导师分配就到这里,另外宣布两件事,B组的陈思慕从今天起调到秘书部,作为陆总的贴身秘书,后期工作会由周助理来和你交接。此外,下个月有……”

       你没心思继续听下去,满脑子都在想着什么情况?【怎么成秘书了,不是还要偷师的吗???就算导师不是齐司礼我起码还是个设计师还有正当理由过去 请教他,现在连个设计师都不是啦?!!那我怎么rua小狐狸】

        “思慕?思慕你还好吧?”

       ”……不太好,我有些事情,你先走吧,好好准备大赛,加油啊你可是要接受采访的。“

       “哎呦,对不起,让一下,谢谢” 你急匆匆往陆沉办公室赶去

        “小姐,这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嗯?周严?“前面一心想找陆沉都没注意到路,这怕是撞到了周严的……胸上啊……“卧额,我那个我找陆沉,陆沉在办公室吗?”【还好还好差点骂人,还好老娘改口改的快,差点把人设丢掉】

       “在的,我送您过去,小姐”

       “嗯好的,谢谢”

        周严同你一起上了电梯



【电梯内】

     “周严”

     ”怎么了,小姐?“

     ”今天电梯不会坏了吧?“

     “不会了,小姐,上次是……”“哎,玩笑话而已,不用放心上,你怎么会来设计组,找人?“

     “嗯,我找你,小姐”

    “……关于秘书的事,你知道多少?”

    “抱歉小姐,我只是按照陆总的意思去办,并不了解陆总的意思“

     ”嗯,那要做什么?“

     “这个还得您亲自去问陆总”

     ”嗯……您??怎么又敬语啦,周助理很讨厌我吗?“

     “不是的,小姐!我只是……”“噗嗤,不习惯?逗你的,到了走吧”



【陆沉办公室】

     “进”

     “陆沉,空吗”

     “嗯,刚好处理完这个文件,小姑娘是来问秘书的事吗?”

     “是,所以要做什么?”陆沉对你这个直接了当的问题有些惊讶

     “我还以为你会问我为什么?”

     “不用,我不信你做没道理的事,而且我们不还是合作伙伴吗?所以,直接告诉我要做什么就可以了”

     “……最近陆家有家宴,我想让你作为我的女伴出席这场宴会。”

     “就这?”

     “嗯,至于酬劳我会按照你想要的的价格开给你”

     “不用,我说了我只要你,酬劳嘛,我会处理的,家宴我也会去,顺便问一句,你的好叔叔是不是给言之也发了邀请函”

     “嗯,是有这件事”

     “好的,以及你真的不需要我帮你盯着你叔叔或者……其他血族的动向?比如周未成?”

     “暂时不用,我更希望你平安”

     “我同意你的观点,好吧,那我之后在哪儿办公?”

     “小姑娘愿意的话可以来我办公室办公,设计师你也可以继续做”

     “好的,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谢谢啦陆沉”你走过去坐在陆沉腿上与他交换了一个吻。

     “可以问问小姑娘为什么不要酬金吗”

     “这个嘛,你想知道?可能感觉从你这里拿酬金就亏了吧”【开玩笑,怎么可能不想要酬金,谁会和钱过不去啊?我总不能和陆沉说因为你是我男人,从你这里赚钱,就和从自己的一张银行卡里提款到另一张银行卡一样嘛,要酬金当然从陆霆那里入手啦,家宴陆沉突然带个女伴我就不信陆霆坐得住,等我把他的资产挖空了,再把他干掉陆家就完美收场】 

     “好了,没什么事我就先下去理东西了,一会儿去吃饭吗?”

    “嗯,我知道有一家还不错的饭馆,我想你会喜欢的”


    

评论(5)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