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主写光夜
欢迎点梗和提意见!
仅b站(Healer齐夫人)和老福特发文,🈲转载噢

穿越光夜之后我只想攻略女主和男配


预警和作者的逼逼赖赖

穿越向(非女主)

姓名概用XXX 自己带名字噢

伪攻略女主 有追妻情节

撞梗算我滴

OOC预警

彩蛋萧逸视角

下一篇轻微修罗场?

 无聊产物 写得一般 慎入 感谢捧场

【】关于这个框框里的,是地点切换或心里活动噢

 06 

                                      07

        机车以极快的速度向前行驶,你们很快就到达了追踪器显示的位置。你看了眼周围的环境,和剧情里描写的差不多,应该就是这里没错了。就在你准备拉开大门的时候,萧逸先一步拉住了你

      “知道你胆子大,但不许离开我身边,知道吗?”

      “嗯……只要你不赶我走,我一定不会离开”【离开?我还想看看设计师小姐被你赶出去之后发生了什么呢】

       你们推开了大门,扬起的灰尘呛的你咳了几声。你用一只手捂住口鼻,另一只手打开了手电筒,往深处走去。

      “萧逸,这扇门有大片未干的血迹”

      “嗯,怕了?”

      “没有,这后面好像是个游戏房,有微弱灯光,应该是通着电。我们进来有一会儿了,却连个人影都没看见,你的定位不会有错,所以,这个后面应该有暗室”

      “哟,看不出来,还适合当侦探”

      “侦探吗?我知道一份工作比侦探更适合我”

      “……你知道……”“那就是设计师”

       你们俩的声音同时响起,萧逸微微楞了一下,笑着说“是啊,设计师更适合你”

       你没有回应,其实你是故意的。你大概能猜到萧逸前面想说什么,但时机未到。而且这本来是设计师小姐和萧逸的剧情,现在却是你在执行。你也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是好是坏。

       “萧逸,会打游戏吗”

       “会,你发现什么了”

       你凭着记忆用萧逸寻找突破口的方法找到了那台游戏机,但你打游戏的技术只能算是一般,而且不确定能不能赢,也不知道输了是不是会有什么机关等着你们。不过你十分确定一件事,萧逸不会输,不管有没有剧本的支撑,你都相信他不会输。事实如此,萧逸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但他没有急着控制摇杆,而是缓缓开口

       “要是我赢了,就答应我一件事?”虽说疑问的口气却并没有容你拒绝的意思。

       “那还真是蛮巧的,你不会输,巧在我也不会拒绝你”

        在萧逸拿下最后一击之后,墙体缓缓地打开。萧逸拉着你的手往里面走去,你内心十分的雀跃【拉手了!拉手了!萧逸牵我了!我赚了!!!】

       “啊!”‘“小心!!”人生的喜怒哀乐就在一瞬间,上一秒你还在乐呵呵的想着和萧逸牵手,下一秒就踢到了什么东西,你反应过来,这不就是另一个机关嘛!本来还想着有没有可能避开,结果……

       “萧逸?!”萧逸躺在地上,闭着眼眸,没给你反应。就在刚才掉落的瞬间,萧逸将你紧紧的护在怀里。虽然你知道萧逸没事,但这个地方毕竟还是有点高度的,而且明明知道剧情,明明是可以避开的,你有些许的自责。

       “怎么了?我没事,脸上表情这么难看呢”兴许是见你很久没有反应,萧逸抬手摸了摸你的背,就像是在为一只受到惊吓的猫咪顺毛,也在证实他没受伤的话

       “萧逸……”

       “嗯?”

       “对不起,是我走神了才会”

       “没事,你走神了啊?因为我?”

       “嗯”你看着萧逸的眼睛,不似玩笑话【真的长的好好看!】

       “哟,看入迷了?”

       “咳,那个,走了走了”

       你们继续前进,一张橙色的纸蝴蝶不知道从哪儿飘了下来,掉在萧逸肩上。

      “萧逸”

      “嗯?”

      “你肩上有只纸蝴蝶”

      “是吗?那你帮我拿下来吧?”

      “哎?”【这难道就是约会中的互动??好可惜啊,面对真人我就能对他动手动脚了哎】

      “你怎么了,一脸……惋惜?“

      “咳,没事没事,这只蝴蝶也许是那个男人的东西“

      “你怎么知道?”

      “猜的'

      "那你也能猜到他在哪儿?“

      “这……”你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你没有女主感知的天赋,而剧情也没告诉你是哪一扇门。你从最边上的门一个个听过去,希望能听到点什么动静。

      “嗯?!有了有了!来呀来呀萧逸!“

      萧逸一脸疑惑的向你走了过去,蹲在了你边上

     “是这?”萧逸起身想将门踹开,却被你起身拦下了

     “等一下,萧逸。你会撬锁吗,我们偷摸溜进去不是更好吗?“

     “嗯,行,听你的”萧逸蹲下来对着门锁捣鼓了一会儿,与此同时,门内的声音也变得响了起来。

     “咔哒”一声门开了,食物酸腐的味道比你想象的更难闻,你有点反胃,但又不得不进去,萧逸好像看出了你的反常。

     “难受?那你在外面等着?”

     你摇了摇头,示意他向柜子那边看去。

    “是林瑶的妈妈兼经纪人。等会儿他可能会用小刀,我先去边上找机会放人。”

     你趁着萧逸在边上和男人打斗,溜到了经纪人身后,将她放了。

    “救救我!他是个疯子!他……额!”你没等她说完,就对着后颈敲了下去

    “你怎么把他敲晕了?“萧逸已经将男人摁倒在地,看向了你这边

    “噢,没什么,不过是太吵了。反正她要说的也没什么重要的事。”

     你走过去,捡起地上的小刀,比划了一下,最终架在了男人的脖子上。

    “我知道你的事情,但我只好奇一点,我不是她,不应该对你有吸引,如果是因为没有手环的抑制所以白天袭击我,那我表示理解,为什么对我求救?"

     "我不知道,是有人告诉我,你可以救我“

     “是谁?”

     “我不知道,我更本就看不清他,我只看见他有一双红色的瞳孔,那是血族的标志”

     “嗯,这份解约,还有这些纸蝴蝶我会带给林瑶,作为回报。毕竟你也活不了多久了。哦还有,林瑶一直都很想见你“

     “什么?你……”

     “嘘,安静。你现在应该回答他的问题了,萧逸?我出去等你”

     你干脆的将刀转了个方向,交到了萧逸的手里,然后转身离开了这里。直到彻底走出这个门,你猛地靠在了墙边,调整自己的心态。直到今天看见真实的绑架和鲜血,你才清醒的意识到自己已经卷入剧情当中,再想跳脱开来,就比较困难了。

     你撑着墙壁努力安定下来,不能这么早就暴露出脆弱,不是女主就有个致命打击,当你和女主同时遇险时,不出意外,他们都会选择女主吧,毕竟是安排好的。到最后,居然只剩系统能捞你一把。

     “可悲啊”

     “什么可悲?”萧逸突然出现在你身后把你吓了一跳,但更多的是疑惑涌上心头

     “萧逸?!你怎么出来了?你不是应该在审问他吗?你”

    “嗯,结束了,他跑了”

    “跑了?那……你们没有遇到紫光鸟吗?!”

    “你还知道紫光鸟?没有,有人把他带走了。“

    “额"你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剧情有写不一样了,而且这里也没有应该要选择的地方啊

    ”噢,那我们出去吧“不想思考了,摆烂吧”萧逸“

    “嗯?”

    “你没什么想问的吗?”

    “我问你就会说吗?”

    “……会”

    你和萧逸边走边说,很快就到了出口。但萧逸一直跟着你,丝毫没有回去的意思

   “萧逸?你不回去吗?”

   “去哪儿?”

   “就是,你不去追他吗?”

   “你希望我去?”

   “没,只是我以为你会去”

     “嗯,你果然对我很了解。不过,我改变想法了,你说过会回答我的,而且你还欠我三个人情”

      你没说话,低头跟着萧逸走路,却注意到他忽然停下了脚步。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去,那是——陆沉?!

评论(19)

热度(2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